怪物彈珠x蛋黃哥合作第二彈 史上最無幹勁的BOSS登場

文/巴哈姆特

由 mixi 旗下遊戲開發工作是 XFLAG Studio 所營運的手機遊戲《怪物彈珠》配合復活節的到來,於(18)日起與三麗鷗的人氣角色「蛋黃哥」在台灣、香港、澳門推出期間限定的第 2 彈合作活動。

在「《怪物彈珠》 × 蛋黃哥」的合作活動中,三麗鷗的人氣角色「蛋黃哥」將期間限定於《怪物彈珠》內登場,此外也包括許多在《怪物彈珠》遊戲內才能入手的全新原創角色。另外,為了紀念復活節,第 1 彈合作活動中的「蛋黃哥」也於遊戲內復刻登場。請務必注意「蛋黃哥」的毫無幹勁的 Strike Shot,還有《怪物彈珠》史上第一個毫無幹勁的 BOSS!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怪物彈珠 × 蛋黃哥」概要

活動期間:2016 年 3 月 18 日(五)00:00~2016 年 4 月 2 日(六)23:59
活動內容

全新原創冒險登場

合作期間中每天出現的冒險關卡「蛋黃哥彩蛋奇遇記」登場。請務必遊玩配合復活節推出的富有復活節樂趣的關卡!「復活節蛋黃哥」和「兔兔蛋黃哥」將隨機以 BOSS 身份出現在關卡內。降臨關卡是「傳旨!蛋黃大帝駕到」。如同找彩蛋般的驚喜,只要不接關突破關卡,就會出現隱藏的神秘 EX 關卡!?而且… 這個懶洋洋的 BOSS 是!?

好多角色同聚一堂!第 1 彈「蛋黃哥與小紅龍(神化)」也復刻登場

第 2 彈合作活動中共有 9 個合作角色登場。第 1 彈復刻登場的「蛋黃哥與小紅龍(神化)」和第 2 彈新推出的「熟睡的蛋黃大帝與小紅龍(進化)」有可能達到極運!請務必挑戰收齊他們喔!

透過遊戲內的任務可以獲得「彩蛋蛋黃哥」2 體

將活動資訊分享至 Facebook 或 twitter,可以得到1體「彩蛋蛋黃哥」。合作活動期間內連續 3 天登入遊戲也可以得到1體「彩蛋蛋黃哥」。「彩蛋蛋黃哥」是「畫家小紅龍與蛋黃哥」的神化素材,請小心不要賣掉囉!

第 2 彈合作活動全新登場角色

彩蛋蛋黃哥、復活節蛋黃哥、兔兔蛋黃哥、畫家小紅龍與蛋黃哥、蛋黃大帝與小紅龍、熟睡的蛋黃大帝與小紅龍

官方網站
活動頁面

關鍵字:怪物彈珠蛋黃哥第二彈BOS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