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回來了!阿諾史瓦辛格撂狠話開拍第6集

2016年03月19日 23:23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好萊塢演員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不只是一名演員,還曾經當選過美國加州州長,人緣及人氣都非常好,在圈內有許多大牌好友。每次回歸都帶來經典大片,沉寂了1年他終於在節目上公開宣布《魔鬼終結者》第6集即將開拍的消息,讓大批影迷都相當興奮,造成熱烈討論。

▲阿諾親口證實《魔鬼終結者》第6集確定開拍。(圖/取自阿諾Instagram/魔鬼終結者臉書)

阿諾史瓦辛格雖然已經68歲了,但身體還是相當硬朗,2015年親自下海拍攝了《魔鬼終結者》第5集,甚至還跑到南韓宣傳,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只不過該集的票房卻不如預期的高,還傳出續集恐怕沒機會再拍,只不過近日他卻在節目《Weekend Today》中透露了第6集的玄機,引起影迷高度關注。

阿諾史瓦辛格在節目中表示,《魔鬼終結者》第6集確定會開拍,而他也會繼續出演擔任主角,還撂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I'll be back!」立刻勾起大批影迷的回憶,只不過目前開拍日期與上映細節等都還未公開,但還是引起粉絲高度的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