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威全經典頭槌逆轉關島 還要再拼旅外夢想

▲陳威全精彩頭鎚破門逆轉。(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中華隊19日與關島國際友誼賽,陳威全經典魚躍頭槌,幫助中華隊逆轉比數,成為贏球的致勝功臣,賽後他笑說,「那球是剛好過來,頂到球的順間就知道一定會進。」

此戰中華隊展現出絕佳韌性,從一開賽陳昭安單刀起腳破門領先,到半場遭到關島逆轉成2比1,最後下半場中華隊火力全開,吳俊青接獲陳昭安傳球破門,接著陳威全掌握角球機會,頭頂致勝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頭鎚進球堪稱本場經典,陳威全說,「那球是柯昱廷吊球漂亮,球剛好過來到這邊,所以當下頂到球就覺得會進。」

中華能夠逆轉勝,除了下半場多次猛烈攻勢外,也增加防守壓迫,陳威全表示,「下半場做比較多壓迫,造成對方失誤,而且接到球的反擊有達到教練的設定,很興奮能夠戰勝關島。」

由於陳威全始終未打進中甲湖南湘濤一軍,因此在2015年底遭到解約,現在他期望還有旅外的機會,不論到哪裡踢球,只要有一絲機會,他都會想去爭取嘗試,再拼旅外夢想。

▲陳威全。(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