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忘帶鑰匙被鎖門外…求救名單驚現炎亞綸

▲曾之喬忘記帶鑰匙被鎖門外,想打給炎亞綸求救。(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曾之喬(喬喬)從Sweety單飛後深耕戲劇圈,演出《必娶女人》、《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事業再攀高峰,現在是戲約不斷的當紅花旦,19日她沒帶鑰匙出門,結果被鎖在家門口,開啟直播和大家分享,可愛的舉動立刻引起討論。

曾之喬19日10點多回家時,驚覺自己沒有帶鑰匙,所以被鎖在家門口,為了打發時間她開啟直播和大家分享這件事,許多粉絲紛紛建議她打電話給炎亞綸,她搞笑回應「其實我剛有想要打給他,但想一想我打給他能怎麼樣,雖然他就住我家旁邊,但我也不可能住在他家啊!」接著又有人建議她打給謝佳見,她看到後崩潰回應「不行!我是個獨立自主的新女性,只是少根筋的,不要一直叫我打給男人!」可愛的反應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崩潰叫大家不要再叫她打給男人。(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在家門口和粉絲分享自己忘記帶鑰匙一事,立刻引起討論,許多人不斷幫她想辦法該如何解決,不過想到最後卻沒有結論。直播過程中,只要有鄰居出來,她就會裝沒事不說話,接著尷尬向大家解釋「鄰居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坐在門口自言自語!」引起粉絲笑翻。

 

可惡的鑰匙⋯⋯

曾之喬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