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w-inds.演出太精彩!連阿沁、許志安都驚呆了

 
w-inds.演出太精彩!連阿沁、許志安都驚呆了

看到最後馬上被勾起滿滿的回憶啊~~~~(羊羹)【延伸閱讀】【影】w-inds.演出太精彩!連阿沁、許志安都驚呆了http://star.ettoday.net/news/665976?from=fb_et_star#winds FIR阿沁 #阿沁 許志安 #許志安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PLAY新聞/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香港亞洲音樂節昨晚隆重登場,這次受邀的各國歌手們,可說是眾星雲集,包括F.I.R.,香港歌手許志安,韓國代表AOA,日本天團w-inds.都受邀擔任表演嘉賓。

▲w-inds.出席香港亞洲音樂節(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現場表演相當吸精,沒想到許多藝人也都是w-inds.的粉絲!像是FIR阿沁就特地PO出了一張和主唱橘慶太的合照,在臉書上炫耀一番,而香港歌手許志安也表示非常喜歡w-inds.,還曾經買過專輯,相當欣賞他們的音樂風格。

2001年出道的w-inds.今年是他們出道的15週年,已在東京開了紀念演唱會,被問及是否會考慮開亞洲巡演呢?他們表示:「如何有機會一定會舉行的,一起來紀念我們的15週年。」主唱橘慶太更說,如果有亞洲巡演的話,一定必唱當年的出道歌曲和人氣單曲,吼~真的讓我太懷念了,拜託一定要來台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