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神祝福成真 徐佳瑩唱《浪費》獲好評

▲林宥嘉神祝福成真,徐佳瑩唱他的《浪費》奪第三。(圖/記者李鍾泉攝、亞神)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徐佳瑩在18日播出的《我是歌手4》裡,選唱林宥嘉的《浪費》,濃厚的情緒唱哭不少網友,連「戰友」們聽完她演繹的版本後,都忍不住說「她口袋歌單又多了一首」,而林宥嘉先前在大陸辦記者會時的神祝福,也意外成真。

根據微博爆料,徐佳瑩本來要選唱的是陳奕迅《好久不見》,但因為歌型不利於比賽,在工作人員的勸說下,才在彩排時換成林宥嘉的《浪費》。身邊工作人員透露,每週的比賽都會準備2到3首歌,所以臨時換歌並不會讓徐佳瑩表現不好,因為事前都已經經過充分的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徐佳瑩版本的林宥嘉是否聽過?所屬的華研唱片表示,目前林宥嘉正在閉關錄製新專輯,為了專心他會很少上網,所以不知道他究竟聽過沒。但林宥嘉先前到大陸宣傳演唱會時,被問起此事,已先行祝福徐佳瑩拿下好成績,神預測果然成真。另外即將在6月11日登上高雄巨蛋的林宥嘉,今(19日)中午門票開賣,1萬多張門票迅速完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