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疼!小老鼠「原地轉圈2小時」 網友給超驚悚解答

▲不停轉圈長達2小時之久的可憐小老鼠。(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鼠」是許多人最怕碰到的動物之一,影音平台LiveLeak近日卻有網友分享一部影片,一隻小老鼠不停的在原地打轉跑,且時間相當長,連續2個小時都持續同樣的循環,非常詭異。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覺得很感傷,認為老鼠是受到折磨才會如此,並給出會導致老鼠「轉圈圈」的驚悚猜測。

影片中,可以看見小老鼠不停的在一個類似水溝蓋上的地方轉圈圈,中間有停下來一下,接著繼續瘋狂轉圈。上傳者在影片敘述中指出,「跟小孩散步時看見這隻舉止怪異的老鼠,他不停的轉圈圈,且我發現2小時後,他還持續的在轉圈」同時以「真正的運動員」形容這隻小老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這部影片,不少網友卻有不同看法,甚至對於小老鼠的行為感到哀傷,不僅認為牠正受到苦痛折磨,還有人猜測是「中毒導致這個狀況」,也有人表示是「寄生蟲在老鼠大腦中作祟」。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老鼠打轉轉圈圈中毒寄生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