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27歲沒結婚很失望 自曝有合作戲劇的圈內追求者

 
小薰包場替爸爸慶生 感動的要哭了!!

把拔差點感動哭了~~~(羊羹)【延伸閱讀】小薰27歲沒結婚很失望 自曝有合作戲劇的圈內追求者http://star.ettoday.net/news/665840?from=...... #小薰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小薰(黃瀞怡)首挑大樑演出電影《只要我長大》,19日她大手筆包場跟好友分享,現場更送上蛋糕跟機票幫老爸慶生,讓爸爸又開心又感動。除此外27歲的小薰也透露自己目前還沒達成「27歲結婚」的目標很失望,雖然隨緣但現在有幾位還不錯的男性追求中,而且圈內圈外都有,但自己還在觀察中。

▲小薰幫爸爸慶祝48歲生日。(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薰透露爸爸在石門水庫區經營活魚料理食堂,體恤爸爸全年無休賣命工作養家,她現場幫爸爸過48歲生日,好友周蕙來捧場,師弟陳彥廷也送上親手烘焙的生日蛋糕,小薰則奉上北海道機票,讓爸爸害羞又開心,直說:「好驚喜!」小薰說,知道爸爸愛泡湯賞雪,沒出過國的媽媽則喜歡看海,所以選擇北海道6日行,4月初帶家人好好享受一下。

▲▼小薰送上北海道機票,希望能帶家人出國好好放鬆。(圖/記者周宸亘攝)

首次主演電影,小薰坦言壓力大,為了詮釋輪椅女孩反覆練習控制輪椅,雙手還磨破皮。提到感情,小薰坦言25歲時訂下目標希望27歲能結婚,但沒達成很失望,不過她也鬆口:「目前有些不錯的男性友人,正展開追求中。」空窗3年的她無奈笑說:「我的個性直,像男生,說話大聲也愛大笑,因為男生的個性前後共嚇跑了4個男生,反而大家都成了哥兒們。」

▲小薰自曝有追求者,感情順其自然。(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透露追求者中有合作戲劇的圈內人也有圈外人,有些人孝順勤儉,但跟她父母互動不多;而跟她父母關係不錯的,卻不太勤儉,苦笑表示「有一好沒兩好」啦!她在新片表現亮眼,未來也想嘗試雙面人、精神病患與從小被性侵等極端角色,希望藉由內心戲讓自己體會更多不同層面的成長。《只要我長大》已於1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小薰只要我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