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鹿晗將與SM最終辯論 當天正好是EXO出道4周年!

▲吳亦凡、鹿晗與前東家SM娛樂將在4月8日進行最終辯論。(圖/翻攝自吳亦凡、鹿晗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吳亦凡、鹿晗原為南韓夯團EXO的成員之一,卻先後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出解約訴訟,退出組合,2人回到大陸各自發展演藝事業,而SM娛樂在2015年7月在北京正式對退團成員提起訴訟,不過當時吳亦凡曾發聲明反擊,事隔數月,消息指出2人與SM公司將在4月8日進行最終辯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南韓媒體《MBN》報導,吳亦凡、鹿晗與SM娛樂的合約糾紛將進行第3次辯論,日期訂在4月8日,地點則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雙方將會就合約內容是否有效作探討,特別是「合約公平性」將會是此次辯論的重點。值得注意的是,當天也是EXO出道滿4周年,在別具意義的這天進行最終辯論,引起廣大粉絲的關注。

▲EXO在4月8日迎來出道4周年。(圖/翻攝自EXO-M臉書)

事實上,在SM娛樂提起訴訟後,吳亦凡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曾被強制退出EXO常達數月,經過多方協調才返回團隊,並強調自己因為受到不合理的工作行程安排,嚴重休息不足,導致身體健康出現問題,被檢查出患有心肌炎,但公司當時並未安排合理的治療,最後選擇出走。

而鹿晗提出解約的原因據悉是因為身體狀況變差,且受限於國籍,代言量和節目出鏡率都遠比南韓成員低,分配到的個人資源也少,未獲重視的程度讓他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憂慮,因此決定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