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請「賊」進咖啡店喝水 對方外套掩護摸走4萬筆電

▲紅帽男偷走筆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好心幫忙怎變成引賊入室?台北這幾天都下大雨,一間咖啡店老闆娘日前看到一名戴著紅帽的男子站在店外,就好心的請對方進來等人,還請了一杯溫開水,沒想到男子卻趁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將店家價值4萬元的筆記型電腦偷走,讓她好生氣,要懸賞3萬元,請大家一起幫忙抓賊!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在店裡徘徊許久,接著突然離開,外套裡還鼓鼓的,原來裡面藏了店家的筆電!原來事發當天咖啡店當天其實沒有營業,老闆娘還是照常開門,看見男子在店外躲雨,好心請他進門,還倒了一杯溫水,「看到下雨他站在外面,他又說在等朋友,就想說提供場所給他。」沒想到卻把賊引進來。

紅帽男子看似在落地窗前等朋友,其實覬覦的是椅子上的筆電,趁著店家不注意,將筆電塞進外套裡快速離開,老闆娘說,「他本來站很久,突然很快就走了,我朋友還說電腦忘了帶嗎?我才說這是我們的,但他已經偷走一台了。」因此氣得PO出監視器畫面,並懸賞3萬元,要將這沒良心的竊賊找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