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抵台! 下飛機問候「祝黃安叔叔早日康復」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抵台!她19日下午2點抵達小港機場,經紀公司已將她的吃住行安排妥當,另外,她與家人在機場被問到最近黃安恰好也在台灣,他們一律回答:「祝黃安、黃叔叔早日康復!」她此行返台就是為了參加20日的參加學力鑑定考試,順利拿到國中畢業文憑才能在南韓就讀高中。

►►►看更多周子瑜回台系列報導

▲周子瑜抵台。(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子瑜抵台。(圖/翻攝自推特)

周子瑜此行返台行程低調,19日戴著口罩、穿上長版米色大衣現身機場,據《自由時報》報導,她的媽媽也有現身機場為她接機,只是經紀公司已經幫她把吃、住、行安排妥當,應該不會返家居住,而她過去遭黃安舉報台獨,對方恰好近期也因為身體出狀況在台灣接受治療,對此,她與家人皆一律答道:「祝黃安、黃叔叔早日康復!」

由於媽媽一直對於她的學歷感到憂心,子瑜此趟返台就是為了參加20日學力鑑定考試,順利拿到國中畢業文憑才能在南韓就讀高中,據悉,她當天考完試就會返韓繼續團體活動。

►►►看更多周子瑜回台系列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