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狄倫受傷爆羅生門! 原因、傷勢說法亂

2016年03月19日 14:43

▲狄倫歐布萊恩拍片途中受傷,但原因及傷勢外媒說法不一。(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電影《移動迷宮》首集在2014年上映,在全球創下亮眼票房,也捧紅了片中的一票年輕演員,不過近日傳出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在拍攝第3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飛車追逐戲的過程中被一輛車輾過,全身多處骨折,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不過現在他受傷原因出現了不一樣的說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TMZ》網站報導,狄倫歐布萊恩18日疑似不小心從車上墜落,遭一輛車輾過受傷,導致顴骨等多處骨折,傷勢嚴重,目前在英屬哥倫比亞省的醫院治療,不過另一家媒體《Deadline》有不同報導,表示他是在拍火車戲從布景摔下,導致顴骨等處擦傷,並非遭車子輾過,不過因為官方沒有出面回應正確原因,因此對於他的說法出現眾說紛紜的狀況。

▲狄倫歐布萊恩在《移動迷宮》中飾演男主角湯瑪士。(圖/達志影像)

另外,電影公司在狄倫歐布萊恩傳出受傷之後,隨即表示會暫停一切拍攝工作,一直到他完全康復為止。而原著作者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則在推特發文安撫影迷心情,強調演員「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