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賴雅妍來了!陳楚河語驚:見面會將「全裸」...

 
直擊 愛上哥們見面會 琵亞諾:我還想要~

啊啊阿這個床戰也太羞了吧>//////<(羊羹)【延伸閱讀】直擊/賴雅妍來了!陳楚河語驚:見面會將「全裸」...http://star.ettoday.net/news/665745?from=fb_et_star賴雅妍 MeganLai @ PTT #賴雅妍 陳楚河 #陳楚河 愛上哥們 Bromance #愛上哥們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超夯電視劇《愛上哥們》見面會1點登場,賴雅妍、陳楚河19日一早先到ATT4FUN準備,千名粉絲也冒雨排隊,期待一睹偶像風采。現場也備好一張床,賴雅妍笑說,現場將會開嗓獻唱,陳楚河則語驚,「可以全裸在旁邊跳舞~」讓媒體直呼:「下期雜誌封面,可以全裸嗎?」

▼賴雅妍和陳楚河準備「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台北首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和陳楚河有望上演床戲橋段。(圖/記者周宸亘攝)

賴雅妍這次西裝帥氣現身,但不忘把領口開很低,「今天沒有把『阿嬤』(指胸部)請出國,『阿嬤』今天還在喔。」她也開心表示,有貼心粉絲送她劉德華的相關週邊商品,讓她少女心噴發,整個害羞到不行。而陳楚河一臉酷樣,被虧是不是在吃醋?他面無表情:「沒有啊,怎麼會?我也想跟劉德華...」逗笑現場媒體。

▼兩人現身,充滿粉紅泡泡。(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