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在FB設「穩定交往」? 網:先找到對象再說吧!

 

▲你臉書為什麼不設定「穩定交往」?(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明明戀愛ING,為何另一半就是不在臉書設「穩定交往中」呢?網路熱門頻道「黑男壽司劇場」18日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傳最新影片,「你臉書為什麼不設定『穩定交往』?常見3種反應」,快來看看哪一種最準吧。

影片中,女方嬌嗔問男友,交往兩年為何都不在臉書設穩定交往狀態?狀況一,男友面有難色表示「不喜歡太高調」,因為臉書親朋好友太多,設定戀愛關係後,可能會被問東問西,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狀況二,當女友提起想要設穩定交往時,男友開始找各種藉口推託,像是手機沒電,手機沒反應等,甚至推託改天一起設定等;狀況三,男友可能真的忘了,經女友一提醒,馬上動手改狀態,哄女友開心,以上三種狀況都是情侶間常見的反應。

網友們也紛紛在粉絲專頁留言,暢談自己不願意設公開的原因,「因為我不需要告訴臉書我們兩個穩定交往阿」、「不想太高調+1」、「交往是自己的事,何必公開說?」但也有網友一針見血表示,討論這個話題的前提是「請先找到一個女朋友吧!」、「有對象再說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