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Ella燉雞湯餵夫放閃 碗裡驚現「壯陽補品」好羞

2016年03月19日 00:12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從S.H.E出道多年,單飛不解散後和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的感情仍然非常要好,人氣也如日中天,更與老公賴斯翔生活甜蜜蜜,愛情事業兩得意,常常會在臉書上公然放閃,18日老公又網路上貼出多張浪漫晚餐的照片,只不過後面卻出限超大亮點,讓網友焦點全放錯,引起許多熱議。

▲Ella和老公賴斯翔結婚後,便常常會在臉書公開放閃。(圖/取自賴解孵臉書)

Ella老公賴斯翔18日在臉書貼出一系列晚餐時所拍攝的照片,只見Ella一臉淡妝穿著紅色的圍裙,對著鏡頭甜甜地微笑,而夫妻倆晚餐則是她所精心熬煮的愛心雞湯,兩人毫不避諱大方曬恩愛的模樣,雖然網友早已習以為常還是忍不住直喊「要閃瞎啦!」甚至在雞湯內還被發現有蛤蜊,有壯陽效果可以補充男性精力,也讓不少粉絲又開始「催生!」引起一陣笑聲。

▲Ella燉給老公的雞湯中,被網友發現有蛤蜊,是滋補男人元氣的聖品。(圖/取自賴解孵臉書)

不僅如此,Ella有一張手裡捧著雞湯,對著鏡頭微笑的照片,被網友發現背後有堆積如山的鞋盒,一個個疊得高高的鞋盒引起了許多注目,也瞬間湧入超多有關鞋盒的留言,讓原本曬恩愛的貼文,立刻歪樓變成在討論名牌潮鞋,還有鄉民驚訝地表示「難道是潮鞋倉庫?!」誇張的語氣相當搞笑。

▲Ella家中堆有超高鞋盒,瞬間讓網友歪樓了。(圖/取自賴解孵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