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用「乾燥玫瑰」願愛情能永恆 阿翔隔空告白

2016年03月18日 23:46

▲陳艾琳用「乾燥玫瑰」願愛情能永恆。(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琳琳)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結婚1年,經歷流產和對方跟粉絲約砲等風波後,飛到澳洲度長假散心,最近已經返台。18日她寫下像是詩一般的句子,過沒多久後她的老公阿翔立刻在Instagram上發文隔空告白,引起關注。

陳艾琳18日提到「我把它倒掛著,期許它以另一個型態成為永恆,然而它存在在我身邊的原因,卻不再被殷殷期盼著成為永恆」由於她照片中多了一個玫瑰刺青在手上,所以就有網友猜測她的意思應該是,她把象徵愛情的玫瑰倒著刺在手上,希望玫瑰能以乾燥花的方式變成永恆,不過如今卻不抱著期待。

▲▼阿翔隔空告白。(圖/翻攝自阿翔Instagram)

阿翔在陳艾琳照片PO出沒多久後,便在Instagram上貼出他演唱新歌的影片,並直接告白提到「讓最愛的你流涙,是我太不好!」以及「跌倒,再痛,也要用力站起來;為你,再難,也要努力試試看,能不能不要走?能不能別放棄我?我願意付出所有,請你不要走,別離開我!我愛妳!」隔空告白立刻引起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