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被抓包 右手無名指「再現定情戒」?

2016年03月18日 23:00

▲楊丞琳右手無名指2015年(左)出現的戒指,18日(右)再現。(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歌手楊丞琳事業得意,感情生活卻空窗多時,和李榮浩的緋聞戀打得火熱,雖然兩人從沒正面承認過,但她多次被拍到現身男方演唱會現場、直奔對方北京住處,行徑就像熱戀中的情侶。日前她發1張許願,結果被抓包無名指上戴著戒指,18日他又PO出自拍,再度被抓包,立刻掀起討論。

楊丞琳2015年7月時發了1張側臉美照許願,提到「我最奢侈的願望,竟是別人最不為意的平凡小事…」不過右手無名指上的銀黑戒指卻成為焦點,被許多人問是不是訂情戒。18日她PO了2張自拍素顏照,戴了同一枚戒指,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楊丞琳銀黑相間的戒指2015年時曾經成為話題焦點,當時就有很多粉絲詢問是不是和李榮浩的訂情物,這次再度引起話題,而她的經紀公司先前已經對此做出回應提到「藝人私事不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