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林心如被爆戀愛ing…100分鐘後就「分手」了!

▲網路18日突然盛傳宋仲基和林心如有曖昧情。(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取自林心如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演員宋仲基在2015年退伍後,緊接著趕拍戲劇《太陽的後裔》,該劇在2月開播後引起熱議,他也迎來演藝圈巔峰時期,知名度在兩岸三地暴漲,一躍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他日前才被傳出和女主角宋慧喬假戲真做,沒想到18日突然又爆出曖昧台灣女星林心如,引起一陣騷動。

林心如18日早上發了一條微博,神秘寫下「有你正好,下週和你相見」,不過沒有表明「你」是指誰,讓粉絲一頭霧水。不料稍晚,就有網友PO出疑似宋仲基的臉書截圖,指出宋仲基的PO文「有你正好321」巧妙與林心如的貼文雷同,兩人疑似戀愛ing,在微博掀起熱議;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不少「宋太太」心碎、紛紛大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不過也有人猜測可能是要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指出林心如和宋仲基的發文內容相互呼應。(圖/翻攝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消息傳到林心如耳裡後,她相當驚訝,表示根本就不認識宋仲基,「我寫那個『有你正好』,是因為下星期有廣告記者會,是廠商要求。」對於戀愛傳聞完全不知情,強調只是誤會一場;而她的經紀人譚君平也說:「那是心如為了下周(3月21日)的活動預熱用的,與宋仲基並沒有合作計畫。」

事實上,宋仲基過去受訪時,就曾表示自己並沒有使用任何社群媒體,由此可見被爆出的臉書帳號應是假帳號,戀愛消息只不過是被冒充加上捕風捉影,讓他和林心如「被迫戀愛」100分鐘,兩人根本沒有任何曖昧關係,這也才讓粉絲放下心中大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