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沉迷宋仲基鬧婚變 大陸傳禁播《太陽的後裔》!

2016年03月18日 20:37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敘述特戰隊軍人和駐外地醫生的故事,因為劇情緊湊吸引關注,更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不過,日前大陸卻爆出有人妻太過沉迷韓劇,險些鬧出婚變,近日更傳出大陸官方發出警告,若點擊率持續飆高的話,恐將《太陽的後裔》列入禁播名單!

▲《太陽的後裔》傳將被大陸禁播。(圖/資料照/東森戲劇台提供)

大陸日前傳出有對夫妻因韓劇失和、離婚,丈夫為了挽回妻子,不惜將臉整型成南韓男星;近日《太陽的後裔》人氣飆升,甚至傳出有人妻太過沉迷劇中的男主角宋仲基,也險些鬧出婚變。而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大陸官方認為南韓偶像劇容易煽動民情,擔心會影響夫妻感情,進而造成「家庭失和、心理創傷」等後果,不排除若該劇點閱率再繼續往上攀升,可能會要求「愛奇藝」下架,並將《太陽的後裔》列入禁播黑名單。

▲《太陽的後裔》傳將被大陸禁播。(圖/資料照/東森戲劇台提供)

消息一出,立刻掀起不少大陸網友反彈聲浪,不過,據悉《太陽的後裔》劇組為了能快速通過大陸官方審核,早在播出前就先將全劇拍完、並已通過審核,且大陸廣電總局官網目前對此尚未提出任何禁播訊息,禁播消息也尚未獲得證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