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2016將推新輯 爆巡演安可場年底回台唱

▲S.H.E為日本攝影師蜷川實花合體拍照。(圖/華研)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2016年即將邁向15週年的S.H.E,3月份和日本攝影師蜷川實花二度合作,為的就是攝影師首度的海外攝影展,她們在農曆年開工第一天和體,拍攝現場氣氛歡樂,蜷川實花全程不斷稱讚S.H.E「卡哇依」,相機快門停不下來,三人也被讚得越拍越起勁,頻頻用不輪轉的日文「阿里阿多」回謝蜷川實花。

這次的華麗訂製服結合了中、日傳統風格,Selina身穿改良式唐裝,服裝上有牡丹圖案,頭上也擺滿了花,貴氣萬千,被大家覺得很有古代嬪妃的架勢,開朗的她不禁搞笑自嘲:「難道是我的身材很『唐朝』,所以是像楊貴妃嗎?」

Hebe是穿粉色改良式旗袍,浪漫的長髮上用花簮來裝飾,展現出她溫柔婉約的模樣。個性一向海派的Ella,造型師一見到她就認定她的氣質最能撐起有氣勢的衣服,果然當她一披上黃金色披肩,相片裡展露出的霸氣就讓在場所有工作人員豎起大姆指稱讚。

S.H.E再度合體,大家都相當期盼她們的新的音樂作品,對此所屬的華研唱片表示,「目前沒有音樂作品的計畫,Ella忙碌真人秀的錄製,Selina則有固定的主持還有大陸節目的邀約,Hebe忙於新專輯的錄製,還有「如果」巡演的安可場,預計2016年底前會巡唱回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