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6年來只有3次 教練、球員憂中職開幕戰泡湯

▲桃園球場18日雨勢斷斷續續。(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27年球季即將在19日於桃園球場開打,18日桃園球場雨勢斷斷續續,內野有明顯積水,教練、球員都表示,希望開幕戰可以順利開打。過去中職26年以來只有1998年、1999年和2005年編號001的開幕戰因雨延賽。

Lamigo桃猿18日開幕戰前最後一次練球,因為雨勢斷斷續續改為室內練球,桃園球場投手丘和打擊區都蓋上帆布,不過內野有明顯積水,也讓教練和球員擔心,開幕戰能否順利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過去26年以來,開幕戰第1次因雨延賽是1998年,原訂2月19日開打、延至21日,隔年1999年再度因雨延賽。2005年則是中職第3次開幕戰因雨延賽,而且還是二度延賽,直到6月21日才把開幕戰打完。

中職2000年球季開幕3月11日兩地同時開打,編號001的統一獅與中信鯨之戰順利開打,編號002的興農牛與兄弟象之戰延到21日進行。

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桃園市19日白天上午6點到晚間6點降雨機率為50%、晚間6點到隔日清晨6點降雨機率則為2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