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把麵煮糊要小孩「賞巴掌」 大女兒傻眼:好誇張…

2016年03月18日 18:56
 
麵煮太糊了!! 小S:一人賞我一巴掌好了

大女兒真的好淡定喔~~應該是習慣了吧XDDD(羊羹)【延伸閱讀】小S把麵煮糊要小孩「賞巴掌」 大女兒傻眼:好誇張…http://star.ettoday.net/news/665493?from=fb_et_star小S 徐熙娣 #小S #徐熙娣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小S不小心把麵煮糊,被老公嫌棄。(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Mike)結婚11年,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卻還是相當注重身材的維持,最近除了勤練舞外,還會為家人準備豐盛晚餐,不過18日卻意外將牛肉麵煮糊了,戲劇化地問女兒自己煮得怎麼樣,搞笑的對話立刻引起話題。

小S18日重現美味牛肉麵,卻不小心將麵煮糊了,因此被老公嫌棄,她任性提到「老娘又要維持身材又要煮美食!少給我囉唆了」接著問女兒好不好吃,對方馬上捧場表示超好吃,她接著問「麵會不會太糊?」二女兒小聲回應「有一點」,她立刻戲劇化表示「爸爸覺得太糊了,還是你們一人賞我一巴掌好了!是我做得不對,是我這個當媽的做的不對!」過度反應引起女兒傻眼直說「有點誇張…好誇張…」

▲小S要女兒賞巴掌,大女兒傻眼。(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追問2個女兒麵會不會太糊一事,立刻引起粉絲笑翻,認為她真的如女兒所說的「很誇張欸」,不過也有人問「小孩怎麼這麼淡定啊?」她開玩笑要女兒賞她巴掌的的影片PO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