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5100萬愛巢資料遭外流 青島房管局怒炒爆料員工

2016年03月18日 19:20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范冰冰(范爺)從電視劇配角演員晉升為國際巨星,和男友李晨也感情穩定論及婚嫁,令人羨慕不已,她曾信誓旦旦地說「李晨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近日網路上更流傳著她與男方在青島置產的房屋訊息,只不過該則訊息卻引起許多撻伐聲浪,18日也傳出當地房管局對於爆料員工作出處分的消息,還給她一個公道。

▲范冰冰與李晨認愛後,便會時常在公開場合放閃。(圖/取自范冰冰微博/CFP)

范冰冰近日被爆出與李晨在青島購置高達5100萬豪宅的消息,疑似距離結婚不遠了,就連房屋的訊息都被流出,只不過這樣子的照片曝光後卻引起大批網友撻伐,認為隨意公開她人資料的行為是違法的,時隔一日當地的國土資源局與防管局也馬上作出處分,再微博發表了「辭退」宣言,引起大批鄉民討論。

▲范冰冰和李晨被爆在青島置產。(圖/翻攝自「關愛八卦協會」)

青島國土資源局與防管局在18日於微博宣布,因為近日有網友反映,局內的工作人員利用工務之便,隨意公開公眾人物的房屋資訊,在經過查證後,確實有名工作人員違反紀律,洩漏了購屋訊息,因此最後決定辭退該名職員,希望日後能更加落實員工訓練,然而這項怒炒違背職業道德員工的舉動,也引起大批網友讚賞,直呼「青島人太牛逼了!」只不過似乎卻也間接證實了范冰冰與李晨在青島置產的事實。

▲青島房產局嚴厲處分爆料范冰冰房產資訊的員工。(圖/翻攝自青島國土資源局與防管局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