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窗外飛來一堆枯枝? 今天再開窗發現裡面有...一顆蛋?

▲網友在自己房間的窗戶外發現有鳥媽媽築巢,還下了一顆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林姓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莊智勝 報導

有女性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17日打開房間窗戶時,赫然發現窗台上有一堆枯枝,以為是風太大吹過來的,順手就把枯枝給扔了。隔天不知情男友開窗後發現一個鳥巢,裡面還有一顆蛋,興奮的與她分享,她才發現昨天差點鑄下大錯。

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鳥巢的照片,並寫道:「昨天我開房間窗戶嚇見一堆枯枝,於是我對男友抱怨風大髒東西亂飛,隨手把這些枯枝從縫給丟了,還叮嚀男友要弄個板子才不會又有髒東西。今天男友開窗看見這一堆…,很喜悅的告訴我有顆蛋還拍照給我看,啊可是我開心不起來,我昨天幹了什麼事嗚,還好昨天還沒有蛋....,我男友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我快嚇死了,還好又回來築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以後貼心提醒「不要靠近,母鳥會棄蛋逃離」、「蛋不可以亂摸,摸了蛋,鳥媽媽就不孵了!」、「盡量不要去開窗戶」還有人揶揄道:「你差點就毀了一個家!」除此之外,網友們也一起祈禱,「希望鳥蛋能順利孵化!」

關鍵字: 枯枝鳥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