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樂弟弟曝姊晚年生活 「1天3包菸、酒當水喝」

▲林良樂當年紅遍大街小巷,賺的錢卻多數都進了公司口袋。(圖/翻攝自資料照、林良樂弟弟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林良樂1984年出道,以一身中性打扮走紅樂壇,長髮加上墨鏡的招牌造型,歌聲輕柔嘹亮,不料卻在17日晚間驚傳因肝腎衰竭逝世,享年53歲,令喜愛她的歌迷非常震驚。她的弟弟林亦莊18日出面透露姊姊其實晚年已行動不便,2015年12月就開始洗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良樂當年雖然紅遍大街小巷,唱片銷量也亮眼,但因為當時的版稅制度不周全,簽下新人的唱片約費用只有2萬元台幣,賺的錢多被公司拿走,後來她打算開設音樂工作室,狠砸300多萬積蓄,卻被好友騙走,讓她萬念俱灰,離開樂壇。自此之後便是過著一天3包菸、酒當水喝的日子,身體漸漸承受不了,出身單親家庭的她,3年前遭逢媽媽過世,更是對她造成嚴重打擊,健康狀況也每況愈下。

▲林良樂接連遭受被詐騙、媽媽過世的打擊,晚年意志消沉。(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林良樂的弟弟表示,姊姊其實近年來行動已不太方便,2015年12月就開始洗腎,如今目前希望姊姊的後事低調進行,之後遺體將會移往第二殯儀館,並用火化的方式,塔位則會和媽媽擺在一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