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甜勾吳慷仁談戀愛 《滾石愛情故事》網路開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丞琳從女團「4 in love」出道,影歌視三棲,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她在《海派甜心》出色演技,奪下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不過她之後就減少電視劇演出,這次睽違許久,新戲即將上檔,和吳慷仁合作出演《滾石愛情故事》,詮釋由莫文蔚演唱《愛情》一曲的改編故事。

►►►想看更多《滾石愛情故事》系列報導請點我

▲楊丞琳、吳慷仁合作《滾石愛情故事》。(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劇中飾演上班族,下班後會在CD店打工,和男主角吳慷仁譜出浪漫愛情故事,故事由莫文蔚演唱的《愛情》改編。事實上,滾石唱片耗資7000萬,打造20集《滾石愛情故事》,由20首滾石經典歌曲改編成單元戲劇,每個單元集結不同演員詮釋,外界好奇哪家電視台播出,這次開創先例,由視頻媒體「愛奇藝台灣站」搶先播出,3月29日先推出2集免費看,之後在4月2日推出前10集,4月9日20集全數上架,將提供給VIP會員。

《滾石愛情故事》吳慷仁、楊丞琳主演《愛情》,點我到愛奇藝馬上看!

▲楊丞琳和吳慷仁譜出浪漫戀曲。(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滾石愛情故事》演員卡司雲集許多大咖,包括楊丞琳、張榕容、陳怡蓉、郭雪芙、六月、許瑋甯、夏于喬、陳庭妮、朱芯儀、楊謹華、范文芳、謝欣穎、郭書瑤、柯有倫、邱澤、李國毅、楊祐寧、黃鴻升、Darren、吳慷仁、明道、陳漢典、謝祖武、曾沛慈、蘇達、林柏宏等;同時也有新生代新星李玉璽、溫貞菱、程予希和實力派演員林美秀、趙樹海、張本渝等共同集結演出。

此外,該劇由知名MV導演馬宜中監製,幕後團隊同樣堅強,找來《白色巨塔》吳洛纓、《16個夏天》杜政哲、《流星花園》毛訓容、《出境事務所》呂蒔媛等金牌編劇,導演更有《命中注定我愛你》陳銘章、《犀利人妻》許輔軍、《16個夏天》許富翔等。

現在愛奇藝台灣站的VIP會員,可以一次線上收看《滾石愛情故事》全20集,以情歌為主題的20段愛情故事,浪漫展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