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跟當年伴娘傳女女戀 楊大正:這對我來說沒什麼

 
楊大正不排斥有新對象 前岳父在旁邊超尷尬

一切都是順其自然~都祝福啦!幸福就好 <3 (#喬喬)鄭宜農跟當年伴娘傳女女戀 楊大正:這對我來說沒什麼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65260?from=fb_et_star#楊大正 #請分享 鄭宜農 Enno Cheng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楊大正、鄭宜農在今年農曆年前簽字離婚,相戀7年、結婚2年的戀愛關係畫下句點,不過2人表示仍是彼此的家人、好友。18日楊大正跟前岳父導演鄭文堂出席「從228到318《燦爛時光》分享會」,談到鄭宜農跟當初曾是他們伴娘的張凱婷傳出女女戀緋聞,楊大正相當坦然:「她們本來就很好啊。」

▲鄭文堂、楊大正出席《燦爛時光》分享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鄭宜農跟張凱婷(右二)傳出緋聞,老爸鄭文堂也說2人感情確實很好。(圖/翻攝自鄭宜農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凱婷是獨立樂團「大象體操」的女貝斯手,曾跟鄭宜農組成限定團體「小福氣」,楊大正表示:「知道她們很好啊,她們是團員欸。」而且之前他去日本錄音恰好張凱婷也在東京,剛好都在有一起吃個飯。鄭文堂也說:「她們一直都是很深的好友,創作上理念、特質也都很像,我們也算跟凱婷熟。」但若鄭宜農跟張凱婷真的有所發展,楊大正也大方說:「就順其自然啊,這對我來說沒什麼。」

▲鄭文堂跟楊大正希望藉由戲劇讓大家跟台灣歷史更加熟悉。(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楊大正來說鄭宜農感情有所發展他態度坦然,「我們現在比以前更好,沒有什麼祕密不能講,是另外一種獲得,沒有尷尬的東西不能面對面。」2人甚至可以跟對方談自己的感情。但他也透露自己「趴七辣」的進度得延後,「25日下到大港,26、27日開唱,4月1日台北場、4月16日台中場,目標是巡迴10場,希望能唱到台灣每個地方。我的生活不是工作就是球場,沒什麼機會認識新的對象。」但他不排斥發展新感情,鄭文堂則在一旁笑說:「這我沒資格講什麼。」隨後拍拍他的肩,2 人亦師亦友又是家人也是夥伴,感情之深已不言而喻。

▲鄭文堂認為歷史就像好友,要多交流才不會疏離。(圖/記者周宸亘攝)

鄭文堂接下來有些拍片計畫還是會找楊大正或鄭宜農,若有適合角色跟劇本,不會排斥讓他們同台演出,但不一定要有什麼關係,楊大正也說:「或許我們可以演出投捕搭檔。」但今年鄭文堂會先完成之前跟閃靈一起拍的電影。

在分享會上談到跟楊大正合作《燦爛時光》對方還要加送歌,楊大正笑說:「導演就打給我叫我說『我現在需要一首歌』就給我很抽象的概念,我想了1、2個星期想不出來還被催,後來忽然有靈感,10分鐘就寫完了。」2 人認為318學運至今2年,台灣政治的新啟蒙會在未來5到10年慢慢開始出現影響力,另外他們也都覺得台灣市場並不像其他人說的那麼小,「以前在沒有中國市場時台灣也活得很好,電影、音樂被侷限,不能寫自己的東西那不是很可笑嗎?要堅持底線、不出賣自己的堅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鄭宜農楊大正張凱婷鄭文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