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師床戰私人司機被撞見 誣告菲傭竊盜反被判6個月

▲▼女律師被菲傭目擊床戰後,竟誣告對方。(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莊姓美女律師和前夫李男打離婚官司,因為途中和私人余姓司機兼保鑣熱戀,被菲律賓籍女傭杜蕾目擊床戰過程,因此她便謊稱外傭偷走3萬元、珠寶等等,想要逼對方離開台灣,但是因為誣告遭起訴,最後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

據判決書,莊女與李男進行離婚官司時,剛好接到余男委託提告前妻的案件,2人便逐漸熟識,她乾脆雇用余男為私人司機兼保鑣,最後還升級成「床上戰友」,在10個月的時間內大戰了200回,但因為1次偷情沒關好門,被杜蕾撞見。

莊女事後先是要求杜蕾簽自願不續約聲明書,還幫她買好飛回馬尼拉的機票,但是後來她反悔不想離開,便謊報結婚鑽石戒指、金耳環1 對、金項鍊2條、金手鍊2條及現金3萬元都被杜蕾偷走,提告竊盜。

杜蕾在開庭時表示,離開家裡時,她只帶走屬於她自己的東西,其他的都沒帶,加上余男還說「莊女指控的話都有先跟我套好招」,因此法官認定莊女確涉誣告,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仍可上訴。此外,通姦部分,莊女、余男已被各判4個月有期徒刑,並得易科罰金12萬元。

莊女在一家律師事務所當主持律師,服務資歷超過10年,主要專長在民事訴訟,律師事務所網站上也形容她處事態度冷靜、沉著有耐心,並曾幫新光集團打過官司,但身為律師還觸法,恐怕賠最多的還是她的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