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讀稿機」、問外交部兩岸關係 呂孫綾質詢話題多

▲呂孫綾話題不斷。(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昨天(17日)立院質詢國安局長楊國強,砲火卻直指憲兵疑似違搜民宅案,讓對方無奈說,「這不關我的事。」事後她也在臉書回應,遭網友灌爆臉書,不過她的話題不斷,先前被酸讀稿機,也曾問外交部長林永樂「兩岸關係如何處理?」也遭網友吐槽,「可以先做好功課再來嗎?

呂孫綾挾著最年輕立委之姿進入立院,話題不斷,選舉時因為爸爸呂子昌是8連霸議員,是否能青出於藍,引發關注,而造勢晚會頻頻看讀稿機,也被酸作家馮光遠酸「口袋滿、腦袋空」,不過立院質詢處女秀,質詢行政院長張善政,走禮貌風25分鐘要5份資料,但這次卻問國安局憲兵違搜,遭狂吐槽。

但事實上,這不是呂孫綾第一次質詢引起話題,7日質詢國防部長高廣圻,氣勢狂壓對方要求道歉,但又被抓到低頭頻看稿子,質詢外交部長林永樂時,更是先要林「背出歷次出訪的名稱」,再問「馬席會算專訪嗎?」接著又問,「在兩岸關係之間,我想部長要有所堅持可以嗎?」不過兩岸是陸委會的範圍

呂孫綾當下又結巴著說,「要求林部長要看守總統,絕對要嚴守分際,不該說的話絕對不能說。」多次讓網友吐槽,「立委請就事論事, 搞清楚對象再問政。」「有錯就要認,事前做功課。」 還有人對憲兵違搜,卻問國安局,用「買大麥克去肯德基客訴」神比喻。

▼呂孫綾質詢糗問錯人遭酸。(圖/翻攝自呂孫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