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救貓喔!調皮黑白貓玩窗簾卡住了 纏繞得像包尿布

▲看什麼看?還不快來解開!(圖/翻攝自lolzing4gifs/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那些一碰就會動的東西,貓咪都格外有興趣,窗簾也是牠們得「收藏品」之一,有些貓咪還時不時就會玩一番。不過國外這隻黑白貓好像玩太瘋了,沒有注意到長長的簾布已經把牠的屁股給包起來,就像是小嬰兒包尿布一般,讓牠想跑都跑不了,只能在原地無奈掙扎。

玩窗簾踢到鐵板了吧!影片中的黑白貓屁股被簾布牢牢地纏繞著,讓牠怎麼掙扎都逃不出來,中間甚至還又被拉了回去,讓牠好無奈,卻也因為貓咪天生的傲嬌跟矜持,完全沒有想要和一旁看好戲的主人求救的意思,一派淡定的模樣也讓整個畫面顯得更加滑稽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影片也紛紛笑說,怎麼能把自己搞的像包尿布一樣?「貓:你這死奴才,還不來救駕?等朕掙脫之後你就等著吃一爪吧!」、「中間還被吸回去真的超好笑」、「貪玩齁!看你下次還要不要繼續挑戰!」、「我很為這個看好戲的奴才擔憂他的未來」、「我能從螢幕感受到牠滿滿的無奈,哈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窗簾尿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