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煎肉只穿1件小可愛 性感廚娘照辣翻網友

▲狄鶯相隔10天沒有在臉書PO文,一回歸就大秀好身材。(圖/取自狄鶯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狄鶯出道30多年,唱電視歌仔戲走紅,接著轉戰本土劇和主持界,近幾年還跳槽當歌手,特別是2015年的《阿嫂》在網路上得到廣大迴響,被大讚是「洗腦神曲」。她先前曾因受不了網友的無理謾罵,揚言要關掉粉絲團,不過沉默了10天後,終於又回歸臉書,且還曬出「性感下廚照」,引起網友討論。

狄鶯17日在臉書宣傳跳舞大賽的資訊,並特地送上一張下廚的美照,照片中,她盤起長髮,上半身只穿了一件運動小可愛,變身性感廚娘,大方展露好身材,被粉絲大讚「超辣」;不過她手中正拿著長筷子煎肉,也引網友好奇「不會被油噴到嗎」、「感覺被燙到會很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上傳性感下廚照,引粉絲大讚是美魔女。(圖/取自狄鶯臉書)

事實上,53歲的狄鶯因為開始接觸肚皮舞,狂練骨盆即使過年大魚大肉也沒多長贅肉,還砸了10幾萬元在家打造私人健身房,每天早晚跑步、競走各2小時,搭配瑜珈雕塑體態消脂練肌,一下子減掉14公斤,目前體重只有41公斤,體脂肪曾降到只有9%,全身上下肌肉量非常驚人,讓許多人既佩服又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