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珠丸恒次」再現! 《刀劍亂舞》百萬下載活動開跑

文/香草拿鐵

由Nitro+開發、DMM.com提供及營運的免費養成型卡片對戰網頁遊戲《刀劍亂舞-Online-》為慶祝手機版下載量達百萬,於官方推特公布將於3月18日13:00至3月22日17:00舉行特別活動,玩家將有機會獲得「数珠丸恒次」、購買「初學者應援組合」、「日常獎勵增加兩倍」。

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1.100個小時限定!審神者以「鍛刀」的方式將有機會獲得「数珠丸恒次」
2.將販售內含豐富資源的「初學者應援組合」
3.部份的日常獎勵增加兩倍 

同時,官方也表示,如果玩家在這次活動裡沒有練到「数珠丸恒次」也不要灰心,預計五月會再舉辦一波活動,玩家還可以再藉此機會獲得。為期四天的限定活動請玩家千萬要好好把握!

圖片、資料來源:《刀剣乱舞》官方推特

關鍵字:刀劍亂舞網頁遊戲数珠丸恒次下載手機遊戲推特養成卡片對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