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igirls熱力不停歇 連4週四大菁英特訓

▲adigirls訓練基地啟動連續四週訓練計畫。(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給女生前所未有的體驗,adidas今年在課程內容與運動設備都較去年更升級,精選出廣受女生喜愛的四大運動類型,從第一週的肌力與心肺訓練、第二週的專屬跑者課程、第三週瑜珈平衡,以及最後一週的拳擊挑戰,連續四週計畫,更於每週末推出免費體驗場次,讓女孩們相約運動,一起變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digirls訓練基地啟動連續四週訓練計畫。(圖/記者季相儒攝)

除了課程升級外,連空間設計也別出心裁,設計上讓視角更廣,打造更大器的空間運用,各區細節說明如下:

SPORTS LAB(體態檢測站): 從身體質量檢測到動態足測科技,採用預約制,提供個人全面的運動諮詢服務,讓女生可以檢視自己的運動型態及跑步動態分析。

BOOST ROOM(動能試鞋站): 開放直接租借適合自己腳型及運動方式的專業鞋款、更可選購adidas當季最新商品。

PHOTO SPOT(拍照互動區):「#adigirls訓練基地」及PureBOOST X拍照框設計,成了女孩們最愛的專屬拍照區。

今年「#adigirls訓練基地」不僅每週末都有推出免費體驗場次,更突破女孩對運動的既定印象,於每週六日針對女孩喜歡的話題,安排一系列講座,包含運動時尚、運動妝容、運動食尚等等豐富內容,夜晚更有意想不到的主題之夜盛大登場,於4月16日活動最後一天將邀請所有女孩體驗Theme Night與姊妹運動沸騰一整晚!

詳細活動訊息請鎖定愛迪達女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WomenTW
活動報名網址http://adidas-event.com.tw/women (3/14開放報名)

▲謝沛恩。(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