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妹選自然產卻「出狀況」 眼睛微血管炸裂超嚇人

▲陳佩佩在2天前順利生下女兒,卻也因為生產時的小狀況讓眼睛充血。(圖/取自陳佩佩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分手妹」陳佩佩因為邊哭邊拍化妝影片爆紅,2015年嫁給男團「4ever」前成員拿鐵(許豪恩),2016年3月15日宣布平安產下女兒,晉升為幸福的新手媽媽。不過,她17日也透露在生產時出了點小狀況,導致眼白充血,眼睛變得十分嚇人,引來網友留言關心。

陳佩佩17日在臉書PO文,表示最近真的要多多休養,她透露2天前以自然產方式生下寶寶時,因為最後用錯力,結果害得整個眼睛出血,眼白至今都是血塊,紅得像兔子眼,連她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可怕,也因此不敢上傳自拍來嚇網友,只能等養好身體再來分享生產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佩以兔子的照片示意自己的眼睛紅如兔子眼。(圖/取自陳佩佩臉書)

事實上,確實有許多媽媽會因為自然產用錯力,導致眼睛充血或皮膚出現血點,不過大多只要好好坐月子、休息便能恢復;網友也提醒陳佩佩要保重身體,才有體力照顧寶寶,也期待她之後分享生產背後的小故事。

陳佩佩臉書全文:

最近真的要多多休養了⋯因為自然產最後要用力推出寶寶的時候,我用錯力了,所以整個眼睛都充血了,現在整個眼白都是出血的血塊⋯
非常嚇人,但為了不嚇到大家就不拍自拍照了,找了跟我一樣紅眼的兔兔跟大家分享我的情況⋯休養夠了再來好好分享我的生產過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