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張秀卿率眾星台南獻唱 用歌聲凝聚力量

▲龍千玉(中)率張秀卿等歌手一同獻唱為台南加油。(圖/豪記)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龍千玉、張秀卿、黃思婷、向蕙玲、林姍、喬幼、陳淑萍、楊哲、莊振凱等知名台語歌手合力演出。龍千玉表示,風是冷的,但大家的心是溫暖的,嫁入台南在地的豪記唱片28年,近年自己經歷死別,能感同身受這樣的痛!張秀卿則說至今仍處於失眠狀態,但感謝老公肉身抵擋救命!

龍千玉表示自己是台南女兒,也有眾多的粉絲住台南,想到震災帶來的傷害,仍強忍住淚水演唱《幸福之戀》,唱到歌詞「等待雨水過了,一定有晴天」,龍千玉激動的說「你們不孤單,你們還有我們!」近年來自己也歷經死別,完全能感受到失去親人的痛,也分享過來的心情「正向思考,再大的風雨一定會過去」。

而身為台南媳婦的張秀卿此次也是強震受災戶,張秀卿坦言晚會現場就在我家不遠處,心情五味雜陳,在彩排時與莊振凱演唱「真愛無價」淚水奪眶而出,幾乎無法演唱,回想地震當晚天搖地動剎那,老公以肉身抵擋保護我,至今我仍無法忘記這畫面,家中物品幾乎全毀,老公經營的加水站也損失慘重,張秀卿說目前仍處於失眠狀態,每天仍做惡夢,但也因為強震,讓我更加珍惜與女兒、老公的相聚的每一時刻!三立「超級夜總會~跟台南在一起」節目將於3月19日(六)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