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方城市》犛牛4ni? 陳漢典白眼一吊簡直真人版

▲陳漢典撞臉《動物方城市》犛牛。(圖/取自陳漢典臉書、網路)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漢典以擅長模仿走紅演藝圈,過去在《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人時,經常搞笑模仿上節目的來賓,以逗趣形象贏得許多觀眾喜愛。他平時也常在臉書和網友互動,17日忽然把先前帥氣的頭圖換掉,變成電影《動物方城市》中的犛牛,相似度竟高到讓網友驚呼「一模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漢典模仿《動物方城市》犛牛。(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日前深夜錄製《綜藝大熱門》,趁著準備的空檔在臉書直播,提起近日熱門的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透露朋友都說其中的犛牛「犀利哥」長得跟他很像,還在現場直接模仿起該角色的表情,用力撐大鼻孔、把上嘴唇翻起來,連一旁的工作人員看了都大呼「超像」。

▲陳漢典把臉書大頭照換成《動物方城市》犛牛。(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除此之外,陳漢典17日還特地換掉帥氣的臉書大頭貼,改用一張「犀利哥」翻白眼的鬼臉照。照片中,犀利哥一頭亂髮、被蒼蠅環繞,還張大嘴巴翻出白眼,果然跟陳漢典模仿的表情十分相像,令網友忍不住驚呼「一模一樣」、「根本就是你」、「這是最像本人的大頭照」,獲得超熱烈回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