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必搶!李敏鎬寫真書明天到 暖男笑容超療癒

▲李敏鎬鄰家風格的暖男笑容,超療癒!(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藝人李敏鎬帥氣的形象,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之前他遠赴韓國濟州島拍攝寫真書,換上清新自然的穿搭與髮型,營造出鄰家大男孩的風格,搭配上溫暖的笑容,讓人看了都不禁跟著融化。

不僅有李敏鎬加持,這本寫真書也收錄了濟州島的美景,包括知名有機綠茶園、充滿美味餐點的Jeju House、海景風光等等,每讀一頁,都可以讓人不出國、也能有置身濟州島的舒壓感,加上李敏鎬帥氣的臉龐,更是療癒力十足。

▲李敏鎬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男神。(圖/品牌提供)

這本寫真書也將在18日登台,只要從3月18日至31日止,於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全台門市單筆消費滿3000元,就可以免費獲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寫真書即將在18日來台。(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