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送的鑽錶值多少?壽星六月解謎「嚇歪梁赫群」

 
林依晨送六月鑽錶 價值嚇歪梁赫群

#喇牙 就是那種要存好幾個月的...QAQ【推薦閱讀】林依晨送的鑽錶值多少?壽星六月解謎「嚇歪梁赫群」http://star.ettoday.net/news/664862?from=fb_et_korea_video↗全新旗艦版ET新聞雲App,快來滑↙ http://goo.gl/sJmzjp蔡君茹*六月 Ariel Lin林依晨 梁赫群 #鑽錶 #壽星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17日過40歲生日,相識13年的好友林依晨也送上鑽錶為她慶生。六月錄超視《2分之一強》時,製作單位貼心地為她準備蛋糕,而搭檔2年的梁赫群也送上名牌香水,但眾人相當好奇林依晨送的鑽錶價值多少錢,六月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分析大概價格時,讓一旁的梁赫群表情相當震驚。


▲六月慶生,林依晨、梁赫群相繼送上禮物。(圖/取自六月粉絲團、超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蔡君茹)過40歲生日,老公李易與眾多好友們已於16日晚間替她慶生,而六月的好友林依晨也送上鑽錶,六月笑說:「她(林依晨)說40歲是很特別的歲數,所以要送很好的禮物。」而看來價值不菲的手錶,六月表示並不清楚價格,但有說聽說,「普通沒鑽的,上班族就要存好幾個月了。」說到這,讓一旁的梁赫群聽了相當震驚。

而六月的搭檔梁赫群送上名牌香水,但事實上,六月從來沒有使用香水的習慣,梁赫群則表示,這是老婆買的,「我只負責刷卡」。至於六月的老公李易則還沒有任何表示,六月也笑說:「他每次都是補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節目製作單位替六月驚喜慶生。(圖/超視提供)

另外,節目班底賀少俠日前被爆出跟張喬菲約砲的新聞,六月則表示,認為女方對於賀少俠不夠了解,「他在我們節目也幫大家按摩。」她還說,賀少俠傳訊息的內容幾乎在節目上都講過,也用開玩笑地口吻說:「以後節目上說就好,私下就不要再說了。」還不忘呼籲:「少俠要記得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