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試鏡撂一句話搶門票 圓夢走巴黎時裝週T台

 
如願踏上巴黎時裝週 陳庭妮:像中頭彩!

等待的過程好緊張~~~恭喜妮妮啦~(#喬喬)陳庭妮試鏡撂一句話搶門票 圓夢走巴黎時裝週T台http://star.ettoday.net/news/664804?from=fb_et_star陳庭妮 Annie Chen Official #請分享 #巴黎時裝周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庭妮奪得第一屆凱渥夢幻之星冠軍出道,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新作《聶小倩》熱播,她這次首度以古裝扮相亮相,雖然她被網友狠批,但高EQ正面看待。她17日出席活動,更分享首度「走上」巴黎時尚週伸展台心情,「好像一場夢」。

▲陳庭妮開心透過試鏡,走上巴黎時裝週伸展台。(圖/公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17日出席活動,她分享前陣子以時尚雜誌客座編輯飛往巴黎,穿梭各大秀場,在忙碌行程還參加試鏡,順利登上設計師Andrew Gn品牌伸展台,她說:「一踏出去離開背板之後,真的很享受燈光、舞台、音樂,但回後台很失落,心想『結束了嗎』,這是人生第一場巴黎時裝週,非常開心。」

▲▼陳庭妮出席春夏見鑑賞會,分享前陣子走巴黎時裝周伸展台經驗。(圖/公關提供)

陳庭妮表示,試鏡的時候擔心自己不夠高,因為國外的女模特兒都180公分左右,自己才175公分很嬌小,初試的時候來來回回換上很多套,還看到設計師跟團隊在討論,「我很擔心會不會上,最後離開跟設計師握手『See you tomorrow』,表現我的決心。」終於順利闖過初試,但等到定裝時,站在她前面的模特兒還被換掉,她說:「天呀!我會不會高興太早,因為那位被換掉是因為身高不夠高,但她179公分,我當時還看經紀人一眼很擔心,幸好順利過關。」

此外,陳庭妮新戲《聶小倩》正在熱播,她劇中飾演女鬼「聶小倩」,首度以古裝扮相登場,雖然遭來負面批評,但她正面看待,「自己很喜歡這個扮相,很多人都說要像經典,但這樣就是Copy,就不是當初想要拍的。」她也分享,劇情很創新,自己有到冷凍櫃拍攝,那個工廠一關電就上百個櫃都關,「因此只好犧牲我,那個櫃子只能從外面開,若真的沒有人開,我就會被關在裡面了。」那場戲因為鏡位拍了一個上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