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滑翔機墜毀千葉市民宅 兩機員死亡

一架滑翔機在東京附近的千葉市住宅區墜毀,兩名機上人員傷重死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架滑翔機17日在東京附近的千葉市的住宅區墜毀,造成兩名機上人員傷重死亡。

事發在當天中午12點左右,一架雙人座滑翔機墜落在千葉市榮町一處民宅上,造成民宅屋頂損壞。機上兩名男機員被救出時已處於心肺功能停滯狀態,被送院搶救後仍不治,住宅居民並未受傷。

國土交通省消息指,這架肇事的輕型飛機屬私人擁有,機翼展開約16公尺,重約370公斤,無引擎。該機從埼玉縣大利根機場起飛,於中午12時20分許墜落在千葉縣。今天東京首都圈天氣晴朗,也沒有大風,飛機墜落的事故正在調查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