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跟1歲兒視訊 準備關閉瞬間...2個人都哭了

 
1歲兒不捨媽媽出門 拉著侯佩岑:Sit down

侯佩岑今天穿得好辣啊>//////////<(#喬喬)侯佩岑跟1歲兒視訊 準備關閉瞬間...2個人都哭了http://star.ettoday.net/news/664658?from=fb_et_star侯佩岑 Patty Hou #請分享 #兒子 #視訊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侯佩岑17日出席珠寶活動,除了展示手上的71克拉黃鑽(價值約1.6億)外,也分享與1歲半兒子的相處趣事。初為人母的她,目前大多時間都是陪伴家人,即便在外工作時,仍能用手機24小時觀看兒子的動態,她還透露,曾經跟兒子用視訊,結果兩人一起落淚的趣事。

▲侯佩岑手上戴著71克拉的黃鑽。(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佩岑穿著一襲低胸復古的白色禮服登場,不僅全身珠光寶氣,就連平時穿著較為保守的她,也難得露出性感的上圍。她笑說,沒本覺得這套衣服很適合,但沒想過穿起來有點露,還被一旁的人虧「擠」得有點辛苦,她也自嘲:「是有稍微...要坐挺一點。」

▲侯佩岑與愛子Ian。(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微博)

提到與兒子的生活趣事,她表示現在盡量不與兒子視訊,就怕心情原本平靜的兒子,一看她後開始雀躍,但因她工作的關係,無法長時間在鏡頭前,只要一離開畫面,兒子就會開始難過。即便她能夠24小時透過手機看到兒子,但她仍不太敢看,「看到他難過,我也會難過。」

侯佩岑透露,第一次與兒子視訊時,因為兒子哭得很傷心,讓鏡頭另一端的她也忍不住落淚。她笑說,兒子近3個月來越來越會黏人,「看妳換衣服就知道妳要出去,會來拉妳衣服要妳坐下,看了真的會很捨不得。」另外,她也透露有在考慮再拚一胎,讓兒子有個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