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夯情侶 山姆克萊弗林&艾米莉亞克拉克私下也好甜

2016年03月17日 16:34

▲艾米莉亞克拉克與山姆克萊弗林演出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劇照。(圖/華納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冰與火之歌》的「龍后」艾米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以及《飢餓遊戲》的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攜手演出同名小說《遇見你之前》(Me Before You)改編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浪漫情節讓2人榮登2016最速配情侶檔,甚至電影未上演,就先引起無數少女瘋狂討論,還沒跟上話題的就太落伍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遇見你之前》由同時擔任《我就要你好好的》編劇的喬喬.莫伊絲撰寫,並於2012年出版。其實劇中情節就是富家公子跟平凡女孩的愛戀故事,但設定看似平庸的2位主角其實卻各自擁有生命裡的困境跟缺憾,山姆克萊弗林飾演的威廉崔納因意外四肢癱瘓;飾演露易莎的艾米莉亞也在茫然的人生中接下了照顧這位癱瘓病人的工作,雙方在最低潮時遇見彼此,就此擦出愛火。

▲艾米莉亞克拉克與山姆克萊弗林私下感情也很好。(圖/翻攝自艾米莉亞克拉克Instagram)

山姆克萊弗林在2016年跟湯姆希德斯頓、艾迪瑞德曼、亨利卡維爾、班維蕭等人並列最夯男星前,其實演出過不少作品。在《飢餓遊戲》裡,山姆克萊弗林只是個帥帥的小配角,2014年演出《高富帥俱樂部》迷死人不償命的樣子打出知名度,後又跟莉莉柯林斯合演浪漫愛情喜劇片《真愛繞圈圈》就此夯爆全球。

▲▼山姆克萊佛林是近期大勢男星。(圖/翻攝自山姆克萊弗林Instagram)

山姆克萊弗林英倫深情男形象擄獲全球少女心,順勢成為新一代大勢男星,在《我就要你好好的》當中,他自負又自卑,道出一句:「我不要妳錯過其他對妳好的人。」情節更是讓人揪心。私下艾米莉亞跟山姆感情也相當不錯,雙方都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合照,甜甜的模樣當選2016最配情侶當之無愧。只不過眾多少女恐怕要心碎了,因為山姆已經死會,2013年已跟一見鍾情的老婆蘿拉哈德克結婚啦!《我就要你好好的》6月24日上映。

▲2人私下互動也相當可愛。(圖/翻攝自艾米莉亞克拉克instagram)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