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搭捷運遇見Selina看板 微笑寫下暖心留言

2016年03月17日 15:05

▲Selina宣布離婚後首度出面時淚崩,當時Ella就在臉書上留下鼓勵。(圖/記者張一中攝、取自Ella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3月4日晚間宣布與老公張承中(阿中)離婚,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沉寂多日後,她10日勇敢現身回應外界傳言,而先前也得知,她在離婚前夕仍是敬業工作,許多友人都看不出她有任何異狀;Ella身為好姊妹,一路陪伴對方走過傷痛,她17日也在臉書上PO出自拍照,向「老婆」留下暖心鼓勵。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Ella 17日在臉書上PO出自拍照,照片中,她戴著大墨鏡,墨鏡反射出的是Selina在捷運站中的廣告看板,Selina短髮露出微笑的模樣相當清新,她留言:「在捷運遇見比以前更好的你。」還主動Tag好姊妹,而Selina也馬上回應:「好強大呀!」配上送飛吻的圖示,似乎從「老婆」給的鼓勵得到許多力量。

▲Ella在臉書上留言鼓勵Selina。(圖/翻攝自Ella臉書)

事實上,在Selina於10日獨自現身回應外界傳言時,她除感謝媒體和親友對她的支持,也感謝S.H.E團員一路的陪伴,「我的姊妹Hebe、Ella幾乎是照三餐的方式在問候我,聽我分享我的心情,但他們也叫我不用擔心,所以我非常的感謝他們給我的鼓勵。」好姊妹Ella雖然此次沒有陪伴在旁,但在記者會結束後,Ella馬上就在臉書上發文:「不過度關心,就是最好的關心,期望今後,你們都能雨過。天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