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雙愛迪達NMD 台中大遠百成踩人搶鞋戰場

▲台中大遠百的adidas Originals發售NMD,開門前就有數百人聚集門口。(圖/翻攝自台中大遠百臉書)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NMD今天17日開賣,於16日晚間6點公布發售詳情後,馬上吸引超過2千人徹夜排隊,光是北市東區旗艦店,17日上午就有近千人排隊,盛況空前。台中大遠百從昨晚16日開始陸續出現排隊人潮,為了要搶購adidas Originals NMD推出的新色與新系列限量鞋,截止到早上開店前現場就聚集超過百人,11點一開店時大批民眾瘋狂搶進,甚至因推擠造成爆發衝突。

▲這雙adidas Originals的NMD Runner系列新鞋,引發全台排隊搶鞋風暴。(圖/業者提供)

相對於北市有秩序的排隊,有粉絲表示台中大遠百簡直是陰屍路上演。據《蘋果日報》報導,消費者張小姐痛批愛迪達並沒有做好動線規劃,原本說秩序無法改善將停止發售,結果秩序一樣不好,還是硬要開門,讓群眾爆衝導致門口前一群人倒下被踩哭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據網友表示,現場還有人被擠倒、受傷,對於愛迪達沒有做好現場管控與排隊動線安排,表示不滿。對於發生踩踏受傷事件,台中大遠百表示有請保全協助安排,但如何販售由專櫃負責,台灣愛迪達至出稿前尚未有回應。 

▲北市東區adidas Originals旗艦店外排隊狀況。(圖/記者顏甫珉攝)

不過相對台中的暴動,北市東區旗艦店排隊秩序大致良好,雖然仍有插隊等零星事件發生,但對照台中大遠百的擠人踩踏,北市東區相對有秩序。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