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要回台灣了! 傳3月20日赴台南趕考

 
TWICE啦啦隊超young 子瑜萌比手指愛心

已融化(虎咪)►►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ios:http://goo.gl/bcDCJuAndroid:http://ppt.cc/BZoiC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在南韓以「TWICE」團員身分出道,經歷過黃安舉報台獨風波後,人氣銳不可擋,被封為「新一代女神」,國二就獨自前往南韓展開練習生生活的她,外傳為了拿到國中學歷才能在韓就讀高一,她老家的鄰長曾在2月透露:「聽說再過幾個月就會回來。」16日傳出她將在20號回到老家台南應試。

►►►看更多周子瑜回台系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傳3月20將回台南補考學力測驗。(圖/取自粉絲團)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現年16歲的周子瑜3年前就讀國二時,因為上傳到網路上的表演影片被JYP娛樂的星探看見,因此開啟了她的演藝之路,在家人支持下遠赴南韓受訓,不過她的母親卻也很擔心女兒的學歷只有國小畢業,只好跑回國中尋求校長協助,看有沒有其他方法能順利拿到國中畢業證書。據《自由時報》報導,台閩地區國中、小程度的學力鑑定考試將在20日進行,地點在台南善化國小,而子瑜也將於當天回台參加考試。

事實上,子瑜台南老家附近的鄰長,曾在2月受訪時透露,雖然子瑜目前還沒回台灣,但子瑜媽媽曾說過女兒幾個月後就會回來,只是正確時間還無法確定,此外,子瑜媽媽先前還從南韓拿回女兒的簽名專輯分送給鄰居,在老家人氣相當高。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