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婚變後首出席活動 「活得比以前快樂」力甩陰霾

 
打牌還可以丟紅中嗎 Selina一秒傻眼

佼哥很大膽欸!這樣開Selina玩笑真的是要哭笑不得啦XDD(#喬喬)Selina婚變後首出席活動 「活得比以前快樂」力甩陰霾http://star.ettoday.net/news/664537?from=fb_et_star黃子佼 任家萱 Selina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Selina(任家萱)4日宣佈與阿中(張承中)離婚震驚各界,她10日錄製節目前,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離婚原因,她說「婚姻失敗的最大因素是我和阿中的相處出了問題!」而17日下午,Selina婚變後首度出席代言活動,婚變一週以來,她心情坦然許多,笑著說:「比以前更鬆綁了一些,活的比以前更快樂。」

▲Selina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努力維持開朗樂觀的態度,17日為沐浴乳代言,Selina盡責表示,除了用女生的沐浴乳,也用過男性沐浴系列,遭黃子佼虧:「男生的沐浴乳,妳家現在應該用不到喔。」坦然的Selina也不尷尬,大笑後坦蕩回「相煎何太急?」,瞬間笑翻全場。

▲Selina婚變後首次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