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薄瑞光首會面不談蔡跟馬 柯文哲:不要每天都講政治

▲柯文哲在洛杉磯與薄瑞光首度會面。(圖/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最後一天拜會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談及對薄瑞光的印象,柯表示,對方是資深外交家,在東亞做過很久,所以講東亞的歷史很熟悉,「就這樣,that's all」;媒體詢問是否有談關於520之後政局、美牛、蔡英文、馬英九等議題,柯均回答「沒有」,並說「人家是資深的外交官,OK?」

此次會面為柯文哲與薄瑞光首度見面,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薄瑞光會後讚柯「 wonderful man, and a great doctor, and wonderful mayor, very grateful, very good conversation.」(意指柯是個「好人、好醫師,以及好市長,非常感恩,我們的對話很愉快。」)

柯會後也問及對薄瑞光的印象,柯說,他是個資深外交家,在東亞做過很久,所以講東亞的歷史就很熟悉,「就這樣,that's all」。至於是否有聊政治上的議題,柯說「不要每天都講政治,只是聊天,很多啊!東南西北聊很多」,包括自己在台大的故事,當醫師的故事都有聊。

不過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有聊到520之後的政局、美牛議題、總統蔡英文,柯均說沒有,讓現場媒體笑翻。由於薄瑞光日前才在美會見總統馬英九,是否也有談到這個話題,柯強調「不會啦!人家是資深外交官,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都曉得,不會談這個。」

至於會面為何選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柯表示因為彼此都方便。最後有沒有給自己政治上的建議,柯再否認「不會啦!人家(薄)是資深的外交官,OK?」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