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大勢演員宋慧喬、高俊熙 染出春季趨勢髮色

2016年03月17日 10:41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取自明星IG

時尚流行不斷在變化,想要走在最前端,染上最in的髮色絕對是造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萊雅專業也以富家女頭的概念為主軸,在2016年提出4大髮色趨勢。

【托斯卡尼春天:摩卡色】

以大地色為主的摩卡色是一直以來都不退流行的色選之一,也是亞洲人最常染的色系,像是知名藝人宋慧喬、EXID成員Hani也都是類似的髮色,因為相當自然,很好搭配衣服或彩妝,算是安全的色選。

【勃根地夏天:酒紅色】

從去年秋冬開始就流行一連串的酒紅色單品,這股氣勢也延燒到今年春夏的髮色,透過帶有櫻桃酒紅或是石榴酒紅的色調,能夠讓亞洲人肌膚超顯白,像是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大勢演員高俊熙。

【京都的春天:櫻花色】

以粉紅的櫻花色與紅紫的山櫻花色為主,像是韓國彩妝女王Pony在之前就曾挑染漸層的櫻花粉紅,展現出浪漫女孩氣息。

【柏林的夏天:石牆灰】

帶有銀色感的灰調是今年春夏相當關鍵的髮色之一,像是2ne1團員CL就曾以高調的石牆灰髮色,傳達出女王般的霸氣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