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逆向車」迎面衝來驚險閃 駕駛嚇:是自殺攻擊?

▲西濱「逆向車」迎面衝來,駕駛驚險閃過。(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西濱快速道路發生恐怖逆向行車事件!台中市林姓駕駛15日下午3時許從彰化伸港上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沒想到北上行駛沒多久就突然遠遠發現一輛深色轎車一路逆向而來,差點迎面對撞,所幸他機警外切閃過,雙方擦身而過,林姓駕駛嚇出一身冷汗,直呼以為是「自殺式攻擊」。

事發於15日下午3時許,林姓駕駛當時開車載著朋友上西濱,北上往龍井方向行駛於內側車,下雨天視線並不佳,沒多久,一處轉彎處遠遠就看到一個黑影往面前直衝,竟是一輛深色轎車逆向行駛,先閃過前方一輛大貨車,接著與他擦身而過。

▲▼逆向車近在眼前,駕駛嚇:是自殺攻擊?

林姓駕駛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只見當時情急之下,發現逆向車時已經近在眼前,雙方本來都要切向右側車道,偏移後發現情況不對,又趕緊拉回閃避,再慢幾秒可能就會迎面對撞,車上兩人驚呼「X!小心捏,太恐怖了」、「嚇死人喔」!以為遇到「自殺式攻擊還是怎麼樣」,驚嚇指數破表。

事實上,西濱該路段從伸港到龍井約有10公里距離,恐怕要逆向10公里才能找到匝道回到平路,但北上南下交流道分得很清楚,中間還有分隔島,白天要誤判上去機率實在很低,警方研判逆向車駕駛可能恍神,將連繫車主說明,釐清是否酒駕,而逆向行駛一般可處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