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探大明星私下生活 7個一定要追蹤的Snapchat帳號

TEXT/Bella.tw儂儂  PHOTO/YOUTUBE, Selena Gomez Snapchat, Gigi Hadid Snapchat, youtube.com, Dizkover, Jessica Alba Snapchat , Selena Gomez Snapchat, popsugar, Calvin Harris Snapchat, Justin Bieber Snapchat

現在最夯的社群軟體不是臉書也不是Instagram,大明星的心頭好app是Snapchat啦!
有時效性的生活記錄軟體是Snapchat最大看頭之一,將影片或照片上傳後,可以設定檔案的保存期限,五個小時或是三個小時影片會自動刪除,就像是限量精品包的限時感。

除此之外,Snapchat推出一系列的角色扮演濾鏡,最有名的就是從嘴巴裡吐出彩虹,還有像是變身成可愛的小老鼠、小貓咪,嘴巴張開時還會吐出食物,每天推出不同的角色扮演濾鏡,這樣超可愛的功能也讓Snapchat因此在社群媒體的激烈戰場中爆紅。

許多大明星喜歡在Snapchat分享最貼近生活的影片,就好像是妳的朋友會傳的生活影片一樣,親切又可愛,以下7個妳一定要follow的Snapchat明星帳號。

♥Cara Delevingne (@Cara2sc)
搞怪超模Cara的Snapchat就像她的Instagram一樣精彩,不改搞笑本色,剛辦Snapchat帳號就送上可愛又搞怪的自我介紹影片。(PS. 變身小兔子也是好萌)

♥Rihanna (@Rihanna)
Bad Gal Riri蕾哈娜百變的造型也是許多時尚迷爭相模仿的對象,如果妳也像小編一樣愛蕾哈娜古怪又時髦到不行的造型,那妳一定要follow她!

♥Jessica Alba (@jessicamalba)
甜心辣媽潔西卡艾芭喜歡也是社群媒體愛好者,除了發發生活照外,也時常將和女兒的甜蜜互動po上網,在Snapchat有更多女兒與辣媽私下最真實的影片,像是潔西卡艾芭去度假時的分享,還有小女兒的可愛啾咪,都讓人覺得超親切的!

♥Selena Gomez (@selenagomez)
如果沒有follow Selena Gomez的Snapchat還真的不知道原來私下的她也喜歡做怪表情,在Snapchat上分享許多古怪又俏皮的表情,甚至還有笑噴的畫面,讓人覺得Selena Gomez真的好自然不做作!

♥Gigi Hadid(@Doublegiforce)
名模Gigi Hadid也是Snapchat愛用者,有別於搞怪的影片分享,Gigi喜歡和粉絲分享她的好身材以及性感的另一面,除此之外,在忙碌的時裝周也不忘與好姊妹Kendall Jenner一起錄時裝周工作的幕後花絮,給粉絲零距離、零時差的分享。

男明星賣帥露小鮮肉
另外像小賈斯汀和泰勒絲的帥男友Calvin Harris也時常在Snapchat賣帥。

♥小賈斯汀 (@RickTheSizzle)♥
擅長對女粉絲放電,可以看見他幾乎每天都會對粉絲說「寶貝我好想妳」的甜言蜜語,也難怪他的人氣只增不減呀! 

♥Calvin Harris (@calvinharris)
除了對粉絲放電外,也曾在Snapchat放上與女友泰勒絲的影片,真的是閃瞎粉絲了!

想看明星們最真實的一面,真的請趕快把筆記拿出來抄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迷你還沒跟上?韓流明星愛用的拍照APP!
專家教妳選對卸妝產品!5款「卸妝膏」評比
整眉懶人包~一學就會!微調桃花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